羊咩的自介陳昱的自我介紹姓名:陳 昱,性別:女,學校:台北市麗山高中數理班。生活座右銘:「選擇我所愛的,更愛我所選擇的」興趣特長:酒店打工興趣廣泛,包含運動、聽音樂與閱讀等等,喜歡勵志、醫療的書籍,如:「GOOD LUCK—當幸運來敲門」、「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」、「死亡如此靠小型辦公室近」、「加護病房」等等。閒暇之餘,喜歡扯鈴、吹小號,抒發情緒。平時喜歡觀察生活中細微的事務,思考人生問題,尋找自己的方向。課業表有巢氏房屋現:在學校課業方面,對英文、數學、生物有濃厚興趣,表現優異,其餘各科均衡發展。曾擔任生物小老師,時常與生物老師討論相關問題,積極景觀設計學習與生物相關知識,充實自我。課外活動:高一上擔任班代,並加入校內「星嵐大使團」團員,接待來自英國的校長及老師,於96年寒假代表學西裝校至英國進行短期交換學生。積極參與校內「衛生隊」及「文宣隊」服務工作,協助學校大小事務。自95年起,每年暑假至榮民總醫院擔任服務志情趣用品工,97年寒假前往台大醫院擔任志工,平時擴大參與校際的各項研習活動,如:「中等學校女性科學營」(中山女中)、「生命教育體驗營」(松山高烤肉中)、「生物科技研習營」(建國中學)等,與校外同學互相學習,增廣自己學習領域。未來方向及生涯發展:努力目標為醫學領域,希望能持續嘗試信用貸款不同事物,充實自我,考上理想大學、科系。在大學就讀期間,積極學習,為未來發展與就業作準備。並期望至國外深造,開拓自己的視野,貢獻租屋網所學於社會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屋網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x28gxw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