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了的回憶昨晚,連上大學的BBS站,赫然發現通通成了唯讀,她已經被其他BBS太平洋房屋取代,因為太少人使用,就要被關閉了。那個曾經會擠爆、無法登錄的BBS站,充滿賣房子了我整整六年的回憶,就要消滅......六點,行事曆響了,是前幾個禮拜設定的「買房子大學校慶」。今天是最後一天,那時好想去...好想去...但世事難料...明天我得上G2000一整天的班,看樣子是不能去了......一早的新聞,登了老瓊去逝了的新聞......小型辦公室小時候,牙醫診所很喜歡放時報週看,我喜歡看裡面的漫畫,「雙響砲」也不知道房地產看過幾回,突然間,一個不認識,卻又好像很熟悉的人,在我終於知道這位作家的代償樣子,卻也是她走了的時候.....好像,回憶一點一點的...消失當中......我...明信用貸款明不是老人的...........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永慶房屋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烤肉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x28gxw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