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曉莉報道:“我這款手機是諾基亞最簡約的版本,平時只用來發短信和打電話,連彩信都發不了,怎麼可能會產生上網流量費用?”家住廣州的結婚李阿姨氣衝衝地向記者投訴。
  花了18情趣用品0多元買回來、只用來簡單通訊的手機無端端產生了流量費?李阿姨覺得事有蹊蹺:“11月2日我突然收到運營商的通知,提醒我收取8元的手機閱讀費用。怎麼可能呢?”李阿姨的手機不是山寨機,功能十分單一,也不具備可以上網的條件,“我平時家裡也有電腦,要上網我可以直接用電腦,根本也用不著手機,而且孩子也不可能用我的手機。”
  運營商初步調查發現,李阿姨的手機號曾在11月1日通過手機閱讀官網訂購書籍《女不強大天不容》,按本扣費,資費正好是8元。11月2日,運營商便將提醒客戶收取8元手機閱讀費用的短信發到了李阿姨手機上。讓人不解的是,李阿姨的手機咖啡機確實沒有產生GPRS扣費。
  沒有產生流量費用,為何會被扣取手機閱讀費?根據運營商深入調查發現,原來費用不是通過手機上網產生的!“我們進一步調查得知,原來客洗碗機戶是用電腦登錄網頁訂購了一本書,與手機是否能上網無關。”運營商負責人透露,“由於訂購時需要輸入手機號碼和密碼,所以扣了話費。”在搞清楚問題之後,運營商表示能理解李阿姨著急,會協商進一步解決這個問題。
  李曉莉  (原標題:手機辦公室出租不能上網為何扣閱讀費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x28gxwx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